Google

06 October 2016

 

巴菲特名人名言大全精选

1. 在规则之外,要遵循榜样的引导。
2. 在马拉松比赛中,你想跑到第一的前提是必须跑完全程。
3. 我们应集中关注将要发生什么,而不是什么时候发生。
4. 拥有一颗钻石的一部分,也要比完全拥有一块莱茵石好得多。
5. 拥有一只股票,期待它下个早晨就上涨是十分愚蠢的。
6. 在别人恐惧时我贪婪,在别人贪婪时我恐惧
7. 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投资成就,是依靠自己的自律和别人的愚蠢。
8. 习惯的链条在重到断裂之前,总是轻到难以察觉。
9. 要想游得快,借助潮汐的力量要比用手划水效果更好。
10. 一定要在自己的理解力允许的范围内投资

巴菲特名人名言大全

1. 利率就像是投资上的地心引力一样。
2. 那些最好的买卖,刚开始的时候,从数字上看,几乎都会告诉你不要买。
3. 任何不能永远发展的事物,终将消亡。
4. 今天的投资者不是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的。
5. 如果市场总是有效的,我只会成为一个在大街上手拎马口铁罐的流浪汉。
6. 如果我们不能在自己有信心的范围内找到需要的,我们不会扩大范围。我们只会等待
7. 不要投资一门蠢人都可以做的生意,因为终有一日蠢人都会这样做。
8. 除了丰富的知识和可靠的判断外,勇气是你所拥有的最宝贵的财富。
9. 当人们忘记“二加二等于四”这种最基本的常识时,就该是脱手离场的时候了。
10. 对于每一笔投资,你都应当有勇气和信心将你净资产的10%以上投入。
11. 投资并非一个智商为160的人就一定能击败智商为130的人的游戏。
12. 投资必须是理性的。如果你不能理解它,就不要做
13. 不能承受股价下跌50%的人就不应该炒股。
14. 股票预测专家惟一的价值,就是让算命先生看起来还不错。
15. 投资对于我来说,既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娱乐。
16. 在拖拉机问世的时候做一匹马,或在汽车问世的时候做一名铁匠,都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17. 我们欢迎市场下跌,因为它使我们能以新的、令人感到恐慌的便宜价格拣到更多的股票。
18. 我们的工作就是专注于我们所了解的事情,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
19. 我们从未想到要预估股市未来的走势。
20. 我从十一岁开始就在作资金分配这个工作,一直到现在都是如此。
21. 任何情况都不会驱使我做出在能力圈范围以外的投资决策。
22. 如果你不愿意拥有一只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虑拥有它十分钟。
23. 开始存钱并及早投资,这是最值得养成的好习惯。
24. 一位所有者或投资者,如果尽量把他自己和那些管理着好业务的经理人结合在一起,也能成就伟业。
25. 一只能数到十的马是只了不起的马,却不是了不起的数学家,同样的一家能够合理运用资金的纺织公司是一家了不起的纺织公司,但却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企业。
26. 有的企业有高耸的护城河,里头还有凶猛的鳄鱼、海盗与鲨鱼守护着,这才是你应该投资的企业。
27. 有人曾经说过,当寻找受雇的职员时,你要从中寻找三种品质——正直、勤奋、活力。而且,如果他们不拥有第一品质,其余两个将毁灭你。对此你要深思,这一点是千真万确的。如果你雇用了没有第二种品质的某些人,你实际上想要他们既哑又懒。
28. 我尊重我的孩子们正在从事的一切,而且我并不觉得我的生活方式要比他们之中任何一位更为优越。如果他们愿意进入投资这一行业,很好,但我并不希望他们一定如此。我的确有一封伴随我的遗嘱的信。信中说,如果我的后代中有人对我这一行业表现出了兴趣,他们应当被给予一份分量很轻的优先权,但也仅仅是一份分量很轻的优先权而已。
29. 希望你不要认为自己拥有的股票仅仅是一纸价格每天都在变动的凭证,而且一旦某种经济事件或政治事件使你紧张不安就会成为你抛售的候选对象。相反,我希望你将自己想像成为企业的所有者之一,对这家企业你愿意无限期的投资,就像你与家庭中的其他成员合伙拥有的一个农场或一套公寓。
30. 我是一个非常现实的人,我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而且我喜欢我的工作。也许成为一个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球星非常不错,但这是不现实的。

Labels: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